接續上一篇
我們去逛名產店
很多東西都很可愛
但是對於日本的名產實在是不敢恭維
甜的要死= =
所以大多都是拍拍照就好


猴子煎餅


各種猴子的名產


我就是有買一盒這個啦!
我買450而已喔!


這碗拉麵看起來比中午那家好很多
還會冒煙喔!


這家名產店是外頭街道上的
我們有買一個七味的仙貝
一個要150元
回家吃之後~就是苦苦辣辣的(很辣)
不怎麼好吃


單獨販售的仙貝一個都要150元




怪叔叔餅
因為沒有很可愛~所以沒有買


這種饅頭都甜滋滋的


猴子餅有很多種類唷!
但是有些價錢真的不便宜


原本要買這個的
但是真的很貴ˊˋ


這是店面
外面放各種仙貝


裡面就是各類名產了


隔壁的店
特別拍那隻娃娃
超可怕的
她會左右轉動
還會點頭= =


可愛的溫泉饅頭
但是日本的東西只要有包紅豆餡
大概都不會合我們口味


另外一種猴子餅


上車之前
我們去買了冰淇淋
我們一走過去
他就說: ice cream?
我們點點頭
他就說:two fifty
哈哈~嚇了我一跳
其實我們原本打算拿大鈔給他的
既然他都這麼說了
我們就拿零錢
他還用中文跟我們說謝謝
冰淇淋真的很濃喔!
而且餅皮超好吃~很酥脆
不過有點小貴就是了


之後我們就趕下山
導遊先生說~上山跟下山是不同的路
而這些路加起來的轉彎
正好是48個~所以又稱為50音坂路
真的非常多彎哩!
到飯店也很晚啦!
回房間放完行李就下樓吃飯
有個服務員中文講的很好
有點像台灣人哩!

我的晚餐
豆腐上面特地放秋葵喔!
我拿的壽司是鮭魚的
來日本不吃壽司真的很怪
章章不敢吃生魚片的
所以她就沒拿壽司了~真浪費


我的飯後甜點
蘋果還切成兔子形狀
抹茶口味的蛋糕非常香
只不過真的很飽
所以吃完就四處散步了


我們去逛飯店裡的土產店
大多也是拍照而已
畢竟我們也買很多土產了


還有賣冰
原本想泡完溫泉再來買的
結果我睡過頭= =


之前章章有從京都帶回來青蛙餅
是抹茶口味~還滿香的
但是根本沒這麼漂亮
都是欺騙消費者


飯店也賣猴子餅




漬物
但是都是一些怪東西


這個好像是饅頭類的


有點像煎餅的名產


這是柿子
但是長的有點奇怪


逛完後我們去泡溫泉的地方看看
這裡是男湯


這裡是女湯
露天溫泉因為在整修~所以女生是泡晚上~男生泡早上
原本打算去泡溫泉的
畢竟這可是溫泉旅館
結果章章說要挖耳朵
挖一挖累了就睡著了
畢竟車上有2個小男生吵的要死
根本就沒辦法好好睡
所以這一天就沒泡到溫泉了


庭園造景


這是我們的房間
非常大


忘了算有多少榻榻米


這裡是專門泡茶的地方
章章愛死了
她上輩子一定是日本人
還要求我在這幫她拍很多照




桌上放有2個小點心
麻糬包紅豆餡
很Q~但是很甜


這是泡茶的用具箱
梅子真的很酸喔!我直接吃啦~
但是泡出來的茶挺不錯的
不會苦不會澀
章章很愛


我們吃飽之後
回房間就發現我們的棉被鋪好了


這是放棉被的地方
我們還爬上去玩
不過因為太高了
所以我們把下面的墊子拖出來當踏墊


這間旅館真的很不賴(HOTEL GREEN PALACE KIUGAWA)
在鬼怒川旁邊
服務人員很好~房間很大
聽說溫泉也很不賴(可惜沒泡到ˊˋ)
有機會來這邊~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