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米是讓我印象滿差的一間店
而且我不會想再去第二次
不知道這樣話會不會太重了點
但是這確實是我真正的感受啦!
原本是想去吃烤肉的
但是銅盤小的可憐



隨便放條肉就滿了


肉的口感也不好
最愛的牛肉
韌到咬不斷
很難吃
只能吃雞柳
都是檸檬的味道
但是總比吃牛肉好




火鍋
湯頭不好喝
而且火鍋料種類很少
根本不知道要吃什麼


辣炒年糕
味道只是普普



其他的一些小菜


這個雞湯還不錯
通常雞湯很難弄得不好喝...




汽水是喝到飽的
這點我想算不錯
但是總不能叫客人用汽水跟熟食填飽肚子吧!
我們要的是肉


熟食算很多
大部分的味道也都能接受
但是對於肉跟火鍋料這方面
真的需要很大的改進
但是就算改進了
我想我再去一次的意願是非常小的


呀米韓式自助燒肉火鍋
電話:04-23022356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133號(英才路口)

arrow
arrow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