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系遊遺憾沒有看到櫻花
所以在三月份的時候決定去找朋友玩
順便帶嘉義名產福義軒以及受老爸指定的阿里山山葵

雖然櫻花沒有全部盛開
不過看到櫻花還是覺得很欣慰
畢竟我們是騎摩托車飆阿里山的


唯一一顆最美的櫻花
都盛開了
拍照的人很多




當火車來的時候
全部的人蜂擁而上
真可怕= =


這種花好像是木蘭花
開的很美


因為這次時較多
所以拍的風景照也變多了
這個應該看的出來是愛心吧!


在姐妹潭的涼亭往外拍的


這是阿里山賓館旁的吉野櫻
也是很難得的盛開了


近拍


這是在櫻花旁的海芋
很美喔!而且我又愛海芋
阿里山配上海芋
有一種很清新的感覺


小花園裡都是海芋的蹤跡


當時山上才10度
不過我們的外套大部分都不厚= =
超冷的


第二天去了嘉大的動物農場
這隻死了妻子的鴕鳥在跳求偶舞
很特殊吧!
牠的脖子會一直晃來晃去的




看到小雞忍不住拍了幾張


我們還有去參觀豬舍
很臭很臭
不過倒也是一種新的體驗
朋友的學姊還說:很少會有人參觀豬舍耶!你們不覺得很臭喔= =?
小豬吃奶的樣子


這是大一點的樣子


又再更大一點


這個我覺得吃起來就跟花蓮麻糬餅差不多
也是QQ的
這樣一盒100元
我們是在廟旁邊的商店買的
如果是在阿里山入口那邊的商店街
這樣就要賣120元了
我們是跟一個阿姨買的
有很多試吃
而且我們一共買了6盒時
她多給我們一大盒
裝著各種東西
阿姨算是很大方的喔!
如果不嫌麻煩
在這邊買比較划算


這是老爸愛的芥末
是第一分道出的
原本我是要跟買小米麻糬的阿姨買
她跟我說這種芥末比較純
另一種農會出的比較辣
一罐都是100元
她要算我3罐250元
可是我又不想拖著這麼重的東西下山
所以我是去入口處的商店街-雲頂茶坊買的(系遊我也是在這家買的)
我直接問老闆3罐要算我多少
老闆思考了一下...
ㄎㄎ~也是250元勒!
所以記得在商店街買多的話
殺一下價吧!


福義軒的蛋捲
我忘記拍芝麻了
這樣一包在店裡都是賣120元
不過在外面擺攤的
大概都會多加20~40元
可以省下要排隊的時間
而且福義軒每天有限定什麼口味
外面擺攤的(很專業)每種口味都有喔!
如果是遊客
想買的話只能跟他們買囉!(如果不在意被貴啦~)


這次可惜的是沒有去吃些美食
我們的行程太趕了
下次有機會
我很想試試看體育館壽司跟火雞肉飯勒!


大統一特產行-雲頂茶坊
電話:05-2679070
       05-2679770
手機:0928358320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中正村31號

福義軒-嘉義門市部
營業時間:星期一~六  早上8點~晚上8點     星期日  早上8點~下午5點
電話:05-2223107
地址:嘉義市成功街96號
蛋捲:星期一 機能蛋蛋捲   星期二.四.六 芝麻蛋捲   星期三 咖啡蛋捲   星期五 抹茶蛋捲


大統一特產行-雲頂茶坊


福義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