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家腸粉呀
真是爆好吃的
真的QQ的
加上我偏好港式飲茶
所以到逢甲夜市
常常都會吃

 


這是他的店面
港式腸粉


他的包裝盒
口味有很多種喔!
不過現在物價上漲
我想他應該有漲價(這已經是很久之前的照片了= =)


我點的是培根的
因為培根會比較有味道
但是我不吃白肉
所以其實我喜歡點火腿= =


因為我們帶回家已經過了好一段時間
醬汁都收乾了
喜歡醬油的我
還滿愛他的醬汁
不會很鹹


特寫特寫
流口水了吧!


看老闆做腸粉其實滿有趣的
我看過報導
他是自己發明工具的
而且聽說2條腸粉在茶樓都賣100多元的價格
所以~有機會到逢甲夜市記得試試看喔!


吳記QQ腸粉
電話:0921-717035
地址:<逢甲夜市>文華路旗艦夜市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