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區
本部落格文章版權所有,禁止私自商業用途,如有任何需要,請來信告知並獲得授權後才可刊登。 信箱: mimicat1531@gmail.com
歡迎加入FB粉絲團-跟著殺殺圈圈kitty趴趴造
愛吃看過來-在地澎湖人的食記
愛玩看過來-在地澎湖人的遊記
2014年上海江南水鄉行及2015年豔夏九州鐵道之旅文章持續慢慢生出來.....

目前日期文章:201410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歡迎光臨花家烹飪教室,今天要教大家做的簡單料理是"花式萬聖節熱狗木乃伊"
啥~木乃伊?很恐怖耶!
不會啦不會啦~萬聖節總是要應個景咩!快來看看怎麼做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歡迎光臨花家烹飪教室,好久沒來做點心啦~~~
今天要教大家做的簡單料理是"花式萬聖節法國吐司糖片"(名字也太長.....),是一道很好上手,不用花太多時間的小點心喔!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又來介紹一個銅板美食,就是從小就愛吃的肉餅
以前都是去文化局那游泳或是溜冰,死小孩玩久了當然就餓,旁邊都會有賣肉餅、黑輪的發財車,在運動完後大吃一頓是很幸福又舒服的事
雖然現在運動完(?)不能大吃特吃,要好好維持身材,不過,肉餅還是挺喜歡吃的
DSC_4192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會知道這間炸粿,是因為上次鳳梨跟同事到湖西去出差時,買了路邊一家炸粿的炸芋頭,在那吃過後驚為天人,就又多買了帶回馬公
一開始我也是興趣不大,主要是減肥外加吃炸的東西比較躁,不過鳳梨大力推薦,還給我們一人買一份
心想說好吧,當個點心吃吃,吃過後也喜歡上了,所以剛好要到湖西買小炸棗時,就先到這來預訂一下
DSC_9200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