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區
本部落格文章版權所有,禁止私自商業用途,如有任何需要,請來信告知並獲得授權後才可刊登。 信箱: mimicat1531@gmail.com
歡迎加入FB粉絲團-跟著殺殺圈圈kitty趴趴造
愛吃看過來-在地澎湖人的食記
愛玩看過來-在地澎湖人的遊記
2015年豔夏九州鐵道之旅及2016年京都留學文章持續慢慢生出來.....

選擇同里的另一個原因,是世界文化遺產,景點之一的退思園
其他古鎮都沒有,所以看來看去,還是選同里囉!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對肉沒有很執著,但偶爾也滿想吃一次燒肉吃到吐.......是吃到飽
跟鳳梨研究了很多家燒肉店,最後選擇在祇園附近,評價不錯的本格燒肉
分店很多間,我們是挑在四条木屋町這邊,逛完街順便吃,吃飽再繼續逛,很方便XDD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來介紹北辰市場麵線攤賣的碗粿
我真的超愛吃碗粿,從小就吃港口碗粿阿伯的碗粿長大,但碗粿阿伯眼睛不好,後來就沒做了
整個大受打擊,到台中念書時就算吃到好吃的碗粿,總覺得還是無法超越碗粿阿伯做的,唉.....要逼我自己動手做了嗎.....
好啦,回歸正題,因為看到麵線攤有賣碗粿,就買回家當早餐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三天,一樣要跑江南水鄉,走的是江蘇省的同里
古鎮很多,大家都說很類似,選個去看就行,當然以我的個性是最好每個都去,無奈時間真的不夠,只能選一個
世峻哥以為我會選周庄,問了為何選同里,其實是出國前剛好跟德蓉看到電視廣告有播,覺得美死了呀!我們都很想去,因此就決定先去探探路囉!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非常好吃的蛋糕店,是 R子發現的
蛋糕的選擇很多,也有生日蛋糕,想吃正餐也有鹹食可以選
店內氣氛很好,開的時間我覺得也到很晚,對於想好好坐下來聊天的人來說很方便啊!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鹽酥雞應該可以算是台灣非常道地又超級好吃的小吃,重點是通常也不會太貴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在鎖港的路口,一開始店名我還研究很久.....
好啦,趕快來看看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接著到了今天在蘇州的最後一個行程,逛街XDD
選了兩條熱鬧的街,想找些吃的跟買的,而且,夜晚的街道才正熱鬧呢!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體驗完花道之後,也還沒到我們預約的時間,所以其實是先去覓食
剛好 EN 茶道附近有一間天下一品,我們就跑去吃了,桌上有放韭菜做的小菜也太好吃,根本台灣味,留在之後再寫XDD
因為茶道體驗中是不能拍照的,所以這篇文章其實照片也不多哪!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在馬公開了很久的烤鴨店,到底多久我也不知道XDD
打從我有印象好像就一直開著了,生意也不錯
就來看看介紹吧!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京都車站10樓的拉麵小路是集結了日本各地區拉麵的拉麵街,共有10家(不過一家是甜點)
今天來介紹這一家是京都代表性的拉麵之一,很有名,常常客滿
不過還好大家拉麵吃得很快,不用等太久XDD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到日本旅遊那麼多次,從以前一開始每天趕行程,睡眠時間三小時(去年九州行),到後來慢慢懂得放慢腳步,別讓自己太辛苦,也多一點時間去體驗各個地方的美
穿和服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個體驗,一方面和服真的很漂亮,另一方面總覺得穿上會讓自己變得很優雅(才怪)
好啦,今天最主要的體驗是花道跟茶道唷!
對於很多傳統的活動我都很有興趣,趁著這次和服變裝,預約了花道及茶道,假裝自己是個日本人吧XDD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歡迎光臨花家海洋教室
今天來教大家去潮間帶最最最容易上手的拾螺,另外再教大家怎麼挖螺喔!
好啦~其實這篇文章的素材準備是2012年就拍了,其中也有2013年補充拍的.....但不小心就拖到2016年了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澎湖炸粿百百攤,今天來介紹位於大池廟口,開了幾十年,算老店囉!
有網友說吃了28年,但因為大池不是我的地盤(?),加上我年紀還那麼輕(?),所以不是太了解XDD
唉呀~重點是東西好吃就好,哈哈!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Gran 在2014年大阪開業時造成轟動,就是這個厚鬆餅讓愛甜點的人趨之若鶩
看著就非常吸引人,又是每日限量60份,分成三個時段,也因此造成一波排隊人潮哩!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走出了留園,原本還要去寒山寺、虎丘就不去了,時間真的拖延太久
逛了那麼多的園林,跟小橋流水人家還是不太一樣,所以接下來就直接跳喜歡的古街道吧!
山塘街是我很期待的一個地方,雖然現在很多古鎮都開發太多,過於商業化,但我還是想去尋找那千年前的氛圍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一個禮拜只賣一天的美食,就是阿敦大阪燒啦!
而且因為冬天不賣,目前只剩最後兩週會賣喔!
要吃的人快把握剩下的機會~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京都歷史這麼悠久,有許多發祥老店、百年老店是很正常的事
尤其神社眾多,許多都是從神社周邊開始,大概就跟台灣許多老店也都是從廟周圍開始一樣吧!
今天來介紹在世界文化遺產下鴨神社旁的加茂御手洗茶屋,如果碰上下鴨神社有活動時還會到境內去擺攤,不過人潮很恐怖就是了.....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離開盤門後,下一個要去的地方是留園
其實滿想去寒山寺的,記得小學時老師要我們找一首詩,再根據那首詩裡出現過的地方去研究去找資料分析
我寫的正是楓橋夜泊,當時就看許多寒山寺的資料,也很喜歡蘇州這地方,所以當10幾年後要到蘇州,想到的就是寒山寺
不過時間晚了,加上寒山寺的評價其實也沒那麼好,很多人都說不用去,此趟就先捨棄,待下次有機會再走走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澎湖炸粿百百攤(喂....老梗了),今天來介紹一家品項非常多也有特殊食材,又位於要前往北環的途中
如果要到白沙西嶼玩,可以在這邊休息吃的東西再出發,又或是回程吃下午茶,都不錯喔!
就來看看這豐盛的一盤吧!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天逛到很晚了,發現還沒吃飯,肚子真的很餓
但一時間也不曉得該吃什麼,而且許多店家都關了
因此跟鳳梨默默的走到四条車站,想說如果看到什麼就吃什麼吧!
剛好看到有指標有一整條的餐廳,我們就先去覓食啦!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